利威尔.阿克曼

活着多好啊,在这个残酷而又美丽的世界


赤月:

       人类最强 - 利威尔阿克曼,也只不过是个人类而已,一个有感情,思想的人类而已。

       他并不是一生下来就是最强,他经历了许多:他失去了最好的母亲;他失去了最好的朋友;他失去了最好的部下;他失去了最好的舅舅;他失去了最好的同伴......这些事令他成长,变成了兵长,最强。

       也许在旁人眼中他是一个冷漠的人,但他们并不知道,这人经历了什么。死亡已使他盲目了,同伴的生命一个一个地在自己面前消逝,他已习惯了。但,习惯并不是代表他不会伤心,看到同生共死的同伴在自己面前遇险但自己又救不了他们,难道他的心真的不会痛吗?

       他为了生存,保护重要的人,他得到了强大的力量。但,现在的他失去这力量。难道他连活下去,保护重要的人的资格也没有吗?他已经失去了许多,多到没有东西再可以失去了。

       也许,死亡对他才是结束,一个完美的解脱。但,人类此终还是自私的。此刻的我竟然想他活下去,继续在这个地狱生存。我是不是太坏了?我真的是一个不顾及别人,只顾及自己的坏蛋呢......

       利威尔,对不起,看来我并没有资格爱你呢......

       但,只有这一次,请容许我自私一回:

       “请你活下去,拜托了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12)

©咲夜 / Powered by LOFTER